公司創立於2008年,致力於製造品質值得信賴的精密鋅、鋁合金壓鑄零件成品,為追求更專精的技術,本公司新增CNC電腦自動/銑床加工設備,把創意豐富的想像力畫面,變成實體產品,讓產品更加獨特性,滿足客戶的需求,成為客戶、協力廠商與社會大眾尊敬與信賴的企業。

本公司經營理念: 結果先確定,方法自然來,提供客戶最好的服務及協助開發,秉持著專業的技術精神,創造出企業雙贏的利益,使雙方合作出好的成果,創造雙方事業的豐盛。

我們重視與顧客及協力廠商共同合作成長的夥伴關係,我們也珍惜藉由這樣的核心價值,可以讓我們致力於打造一個無限創造力的環境。

產品項目: 鋅鋁合金,3C電子產品,光纖通訊零組件,交通器材零配件,民生用品,金屬材料. 塑料材料复合材料:如碳纖維強化塑料(CFRP)、玻璃纖維強化塑料,航空航天、汽車和運動器材等其他材料:如木材、陶瓷、玻璃…等。



專業製造: 鋅鋁合金壓鑄產品 塑膠射出產品 沖壓產品 鋁擠型產品